close

嗯...覺得我必須記錄下來...
沒想到會遇上親友去天堂

─ ─ ─

當天一早還在吃早餐看文,看到群裡丟來一篇新聞連結,
然後他說...好傻...
我本來以為不是同個人想說他不是住那嗎(印象太深忘了他搬家),
但是新聞本名的姓又是對的...一個擔心就去刷FB了,
然後就看到他男友的FB發文....想想應該沒跑了...
前幾天我還發NINO電影要上的LINE給他....只是已讀我

剛好上班時間到我整個太驚訝了....悲從中來,
還好人還不多....但真的崩不住啜泣....
這天剛好也是當落日....收到落選信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離開的事情最讓我震驚了......
這一天我真的體驗到什麼叫無心上班....
強迫自己收起心情工作的感覺

8月中我們才約出來唱日K吃晚飯,
你也帶了你的朋友,你說她是跟你換帖的基友

那天你偷偷全員自拍了,可惜我剛好被擋住,
第一次聽到你像工作般講電話,
刮目相看的感覺,
本來這晚要吃+2推的涮涮鍋,
最後沒吃也沒再特別跟她說,
你考慮的點跟我考慮的一樣這點讓我感覺很好

吃完串炸聊了一會兒天,
知道你們那位好友怎麼認識的,
還有你們當年的趣事,
之後大家一起走去車站搭車,
我講了日文老師說的金玉滿堂的笑話你也很有感...
就沒想到你就突然一個人去旅行了

後面就跟那位朋友說有告別式的話再通知我....
一邊也希望他能穩去他男友,不要想不開....

這事也跟另一位信ON兼現實好友還有唱日K有讓他們一起認識的朋友說,
那位朋友也是特別震驚....害她在客戶公司失控....
謝謝這位上杉朋友說有告別式的話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