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11點在西洋棋路口
結果她沒搭到車,晚了10分
我先到,SO先去買票+早餐

─ ─ ─

順著A區逛到加爾學校
母校怎麼感覺
越來越空氣感了(被揍
小冬跟小千他們做摺疊書相對繪本
小千整個已經沒聲音(因為要解說)
+2解說給我聽,小千一直叫她幫站台XD


逛到兩點多兩人有點體力不支
加上找廁所經過某校剛好服裝秀
那個人群+悶+CO2
讓我們決定找空地休息+上她要吃東西
順便聊了一會

她這是第一次逛新一代
沒想到她滿多想法的
會去思考產品背後或設計品命名的含義
我幾乎都看看拍拍就過去了..噗(被打
就是我只會找喜歡的研究而已..

第一次帶她來
敗了不少東西
看到福田繁雄的紀念展品
我整個都無言了(超愛..)
本來想買一張環保意識濃厚的酷卡
結果是敗了我正缺的環保水杯...(掩面

另外在別校買了金屬鳥書籤
後來又在某校看到個扶桑書籤..比鳥好看阿..
(加爾買了XDD)

這次在愛注音那組買了幾張酷卡
要送給香港朋友
超有台灣古早味的,很好笑XDD
加爾是敗了該組的ㄅㄆㄇ全注音卡(火柴盒大小)



逛到後面兩人體力不支
另外還發現我的膝蓋無法久站了
蹲下去竟然很難站起來囧..
大概快四點就回去她的學校
跟小冬小千說聲掰
兩人在慢慢走出一館
另外繞去某校找那本"自我感覺良好"的鏡書拍照
(這本要330就買不下去了..送人應該會被打)


─ ─ ─

後來去101吃晚餐
整個就是..閉眼三秒就能寢
真的老嘍
去年跟前幾年
我都還能十點逛到下午四點都不休息..

現在逛兩小時全身都快散嘍
肩膀痛、膝蓋痛、腰痛、腳板痛...
連左手臂都痛..(掛著戰利品袋子)

結果今年...C區學校完全沒逛(死
AB區大校有逛倒其實也夠了吧..(攤

明年要再來嗎 加爾XD
加爾:阿?來燒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