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0 in 滿堂紅 1930續攤怡客
組成:櫻老、白臉、小野、小墨、老闆、老闆娘、小澤、ME

感謝老闆頒發果凍,這真的好吃!!
日本進口真材實料!

話說龍婆變的太漂亮嘍
跟三年前看到的感覺差很多
害我都不敢直視了(怕美女)

小野意外的很活潑
笑點超低XDD
果然如傳聞是圓圓的女生
是我的菜(喂

小澤跟線上感覺差不多
超愛吐槽櫻老闆

白臉倒是...變胖了
你頭髮是不是又變少了點阿(被揍

小野說我今天吃滿多的
應該說意外的吃很多
都你們一直把蛤娳給我阿XDD
我整個吃得很養生說(菜菜菇菇海鮮ㄐㄐ?)
結果都沒機會去碰到麻辣區

吃完轉移陣地去附近怡客喝茶聊天
跟隔壁星巴克比起來
這家超冷清
不過我們人多剛好 哈
最近有持卡買一送一
小墨有卡就請大家喝了


突然問到今天本來某位會來
發現原來連龍老也沒他手機
只有小月有XDD
不過之前聽小月說又有換了的樣
總之下午我沒先要號碼真的很殘念ˊˋ
不過也辛苦他最終還是被公司叫去幫忙

─ ─ ─

晚上九點半多到家
十點整個就超寢
不過還是雙開幫他還有自己打完三千
還三開幫朋友打特三..,睏死XDD

真是體力大不如前
話說我好像三年沒參加網聚了 CC
頂多單獨跟小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