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戰果差距之大
住定了
昨晚的意外小插曲
這團不知道是不專業還是怎樣
沒先殺我真是超失敗
我團是推陣組合..
雖然單刀盾+砲看起來像殺人團XD"

總之,算是超幸運
對面搖籃搖不到(第一次中密教)
不管我補不補不變..都很難搖到我團
結果我這沒吃丹的超嫩小神
竟然一直睡到對面..我都傻了
所以我就趕快趁這時間唱跟拉人起床(只有刀鍛死)
砲差點被秒真是嚇死人了XDD

對面組合記得51,道陰(旗),古神,軍學,凱鍛,高醫,好像有密傳還是術忍?
感覺贏的很僥倖..真的ˊˇˋ(神通弱勢)
其實我很討厭對人的..兩隻神補一直被沉沉沉沉沉超煩
(雖然後面整個沉不到了XD)


─ ─ ─

最後老大還是敗退了
那團的僧以前似乎的雜賀的??


最近每晚國頻都很吵
吵說哪個一門都沒上之類
不意外的也點名了我友的大一門
不過我覺得吵這些都沒用
畢竟大家都是花錢玩遊戲要找開心的

昨晚有個六服老人回鍋開小豆苗
想說回來看看大家
沒想到他上來就看到滅國戰
他還滿心酸的
不管怎麼說以前怎樣,都是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