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手賤點去推薦加入名單看了某的FB
真的是變成了一個長髮美女呢
都過了一年,整理信ON圖不小心點開的圖,
還是FB的照片跟發言
原來還是會痛

阿阿..早知道回家先開FB
這樣我才能用上鎖房間2來收拾這討厭的酸楚
連嵐節目都看不下去的討厭心情
於是只好登上信ON,開的還是陰陽(因為評定還沒打)
還好看到這ID已經不會覺得..厭惡
嘛,因為九成都是S在練

果然跟他多說點話,心情會好點
就算是沒有焦點的閒聊
自那次之後一直一直都是這個人的救贖
聊完,打開節目,又能繼續笑了
這樣就好,就讓我擅自把S當掃晴娘:P

─ ─ ─

說來我可能真的很喜歡有反差感的人-.-
嵐裡面就兩個XD?
S也是反差感十足的..真是打翻一開始的印象
有夠呆笨跟可愛的..還會鬧脾氣耍賴XD
─ ─ ─

其實很想用嵐節目教的一招..
跟他告白說請允許我偷偷_ _你
不說的話就顯得我像跟蹤狂
巴拉巴啦的..

不過...我懶了
不想再為誰打亂自己步調
其實我也表現的超不像..(很自我
真會抓距離跟限度阿我?
去跟空想偶像戀愛就好了(點頭
真人還是就維持好感就好(聳肩

─ ─ ─

發現果然不是只幫我打三千,哈哈

不過他會幫也是代表這些是他認同的人們(他好惡滿分明的)
我有在那其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