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接力賽
死一出一進一死一出一死二進一
119跟洗氣組超級忙(爆笑
雙開打鳴若土補武勇
那時就再看一門再找人
聽他們打一場
把友藥開去119
自己去跑評定
結果沒多久就聽到門友說...
阿純..我需要你(的密教)
整個XDDDD

於是我就匆匆忙忙把生產裝換掉
衝去人四國王丸陣

組成:神通、密教、刀鍛、古神、道陰(旗)、凱鍛(好像是?)、秘傳

─ ─ ─

國王丸五體
兩陰看到有密教就會開場星辰
一會一直兇風大法跟沉霧,補血補近六千附活身
23會守的樣子
打順234穩了忍踢一
(其他時間不夠打被強制脫離戰鬥)

整場我顧孔雀+迴向,危險時放極樂
6級法跟黑道實在是痛死(沒孔黑道打四五千)
神通進場就全全+奧義 古神有空放神氣擊+神儀招嵐
之後就一直看隊友死死進進又出出XDD
我自己也死出去過(忘了帶解咒藥馬上被八死的人
外頭我開的119指標都選好誰是下一位要復活的XDD
天生身體不舒服還要一直救人洗氣真是辛苦了
老大有說他發現大家進戰鬥速度超快 好好笑
鍛大一直說不知道都死幾次了XDD

這場真的好可惜
限時45分根本打不完
最後還剩一五(四快死但死不了XDD)
好好玩~~下次再來挑戰阿~~
(搞不好這也跟人三一樣要奏水法比較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