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篇新聞聊到星座
意外GET三人星座
然後我大震驚但也覺得..恩有像XDD

果然講到電腦我話就很多
說不懂的那位其實有基礎

總之..等週一晚電腦來~~
原來七開的音的顯卡記憶體只有512m
那跟我的一樣的了
我們幾個的顯卡牌子都差不多
也有型號跟我一樣的
討論電腦設備的感覺挺愉快
討論完後..就決定好要哪台了
還是不挑牌子了..賭自己的運吧~~


某位講到教育方面的新聞
真的就劈哩啪啦的XDD
不過我最近這新聞也看滿多
身邊好多老師阿
總之有得聊
某笨蛋是邊看機票邊搭話XD

另外那老師說到老大從高中到現在都有吃消夜的習慣
重點吃不胖..說話語氣就變得好憤恨
聽起來好好笑XDD~有夠怨氣的

算是愉快的出團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