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的一夜
果然缺乏自信?
─ ─ ─

人取3我只打了右邊那隻
滅掉後就是119直線(雙開友葯一起
看著主團一直換人物重打
然後小兵團一直打怪
中間那條路真的怪N多
5分重生1隻...(想起今山?
大概快12點吧終於打過了(八點半出發)
人3真的滿變態的..
兩三下就滅團了


雙開把兩葯跑回小十郎那
友藥明明就等低但超會跳..
他只死過一次..
接下來都是我藥師死給他跑= =
平平都裝了逃走術..口亨..

把兩隻都開回界了才知道要繼續打人4
默默的換密教出來
花$50貫把友藥開回人取= =

─ ─ ─

那時候很晚了
還缺一些職業
於是友藥就跟僧一起組去推王
太久沒雙開推王超恐怖的....
不知道是血太多還太少
猛打我...血都剩1冏
九死好物ˊˋ
後來是過關了ˇ
不過也累趴了

然後我雙開很忙也很緊張
所以都沒拍圖可惜了

─ ─ ─

人取3-藥開到智54
人取4-僧開到風66
戒指跟腕貫都爛的拆了

鬼義重的寶刀..挺酷的

只是奔跑的視覺效果好像漏水XDD

4過關了
今後每周日晚上一門任務都是打人取4抽70石

─ ─ ─

一門好多人喜歡東方之眾妖刀的視覺效果

好像黑龍波~~
我本來以為很多人不喜歡的
果然還是有人跟我同品味ˊˇˋ

只是我應該得不到那把吧
近期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