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跟了黑伏火團
最後火雷以傻眼的方式秒旗告終
不甘心之下,晚上拉了頻裡的人出團
等肥龍等很久的大家,於十點前進根國


傍晚組成:砲鍛、刀鍛、神通、能樂、道陰、軍學、祕傳
晚上組成:砲鍛、鎧鍛、神通、雅樂、召陰、軍學、武藝
感謝火雷達成-進伊邪那美神宮─ ─ ─


軍學出奧義之後我全補四兩次
接下來的攻擊鍛幫我擋了兩次..
然後下一位..火雷秒我,沒守到,ㄎㄎ


─ ─ ─


等肥龍有一小時之久ˋˊ
感謝各位幫忙阿0.0a

召朱雀-.-a



聽說肥雪被火雷秒掉讓他怨到想砍帳XDD



結束~結果某人的婆在脫出口引到怪,稍微艱苦的打了一下XD




─ ─ ─


12點多跟頻裡還有笨蔣咪隊伍聊天之際...
傳說中的超美型神主出現了...(爆

這位大哥您真的太抬舉我了ˊˋ
同樣的名詞還是不要說太多次比較好歐啾咪...ˊˋ
照片真的是假象喔相信我(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