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加爾、小冬、直江
青春譜是加爾半夜超突發..
第一次唱大廳 哈
(聽不到自己聲音很容易變亂唱)─ ─ ─


披薩塔假日299吃到飽+10%
大家今天都差不多吃五片
很飽很滿足味道也不錯~
加爾倒是吃了很多雞腿 哈
聊了很多他們周遭人的事情
(還滿傻眼的..真的什麼人都有)
我們都是理性組的這樣?
原來我算比較穩的那個XD

─ ─ ─

四點到青春譜
只剩大廳可以唱
還好沒有其他人~~
(有其他人的話就得跟他們分享時間
大家一起點歌的意思)

直江的聲音還是一樣很好聽
學椎名林檎學的好像
很可惜沒聽到她唱美空雲雀的歌XD

小冬今天狀態不好
高音上不去XD"

我第一首點太高音(え?あぁ、そう。)
一直到很後面才開喉Q_Q(闇色ALICE)

剩一小時時
有個男的來唱(大廳
唱的是演歌(冏
聲音好渾厚好有力= ="
(直江走了他才來 沒聽到男女演歌真可惜?)

他幫我唱灰姑娘男版
整個就是爆吼(冏
害我越唱越高音(死
星間飛行我幫他唱前段
後面他自己爆音(真的很大聲
丹田超有力


我們結帳完之後出去
聽到旋轉女孩的音樂
三個人就在門外偷聽
嚇到開門丟垃圾的小六老闆XDD
他就叫我們進去聽就好了
男生真的很好唱高又唱低= =
(想到某位一句四轉音)


─ ─ ─

晚上又繼續唱給某位聽
下午才報過聲帶
很難得今天可以很高音又很低音
當然切換還是很糟就是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