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成:砲、神通、雅樂、軍、術忍、54、鎧鍛

果然一跟一門的團就會超過12點...
然後服部還真不好打..真容易崩盤
不過我來不及吃丹(智魅不到500)竟然沒被沉到這點我真樂
而且我還換錯技能(奧義不是超強活身那個
反正最後是一場過啦..無限手裏箭很OOX這樣
其實前面我打的不專心(忙畫圖XDD
所以為什麼組成要有術減我就沒注意到了XDD
打的順序是啥也沒怎注意..反正到後面是321...
不過某位同學一直沒注意唱燈這點真的讓大家嚇掉好幾次的命
雖然玩的不錯啦..但是也注意一下ˊˇˋ人家不是可_的高醫

最後還是一場過:P
果然大家都很強...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