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天氣的出團日..
辛苦各位了
─ ─ ─

睡到差不多時間起床
到會場才12點半
剛下完雨又出大太陽
整個就像身處蒸籠
打給加爾詢問所在
貌似場內顧攤出不來
於是我只好四處晃

到處都是人擠人擠人擠人
聽說擠的程度比七月底FF還可怕
即使是室內也很熱(默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可以化妝換裝
不過那也是熱的要命~~
就是空氣不好很悶~


─ ─ ─

時間分秒過去
帶加爾出來一起換裝
順便幫他拯救帕芬的頭

走來時有看到神威~~
制服版..也有軍服版的(帶著神劍
好懷念阿>/////<

等我倆換好差不多
到樓梯中庭那邊呆一下
結果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只要雲飄過來就下雨的程度

大概是三點多
把龍犽接來換裝
沒想到梅子(古/巴)他們也在中庭區(哈
他們昨晚去看APH電影
狀態可嗨的..一直學中/國講話= =a

帶他們過去我跟加爾放行李的地方
剛好大雨噴..只好撐傘+衝過去
結果梅子不知道發啥瘋..
一直邊跑邊大叫挪/威~~~~
害我好丟臉邊..叫他閉嘴XDDDDD(路邊還有一隻挪
結果他只是要叫NOWAY吧= =?

─ ─ ─

大家都在那個小區域躲雨
實在是悶+熱翻
龍犽在裡面換裝
我跟加爾還有餅子在靠近雨的邊緣處聊天
然後..先自個拍起照來
拿了傘開始拍..趁雨小也猛拍..
結果等龍犽換好..雨竟然變更大XDDD

話說當時有人帶了拆解式立帳篷換衣服
整個很好笑XDD

總之今天的北/歐/組
就是在這每分鐘一大雨之中度過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也感謝幫我們拍照的餅子、朔夜還有龍犽的朋友

P.S.什麼叫做每次看到我都要玩我腰幾下阿..ˊˇˋ
不過感謝妳的臨也徽章~~很可愛 哈哈

─ ─ ─

搬了3KG重的東西回家..
到了昆陽站爆大雨害我傻眼..
只好搭計程車回家ˊˇˋ
錢錢飛了..(嘆


累癱的一天..
史上最累+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