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的很開心
雨大到隔壁攤下小雨= =
有直江在真的會人來瘋
海苔超可愛(我竟然不知道你有玩過XD)
+3好圓..本人跟平常一樣逗趣(打肚皮
─ ─ ─

背包非常重..
還要提另一袋+太刀(夭壽
人家老了ˇˇˇ

早上跟迴紋針一起進場
隔壁攤聽說送我們了
於是..我有位子可以化妝(爆
感謝迴紋針眾(鞠躬

幫忙擺好東西..
吃點東西開始換裝..
11點半就聽到陣陣...雨聲
旁邊的人還說..我懷疑體育館屋頂撐不撐得住XDD
被好幾次雷聲嚇到..整個體育館在震動冏
化妝換裝途中真是電話接不完XDD
因為其他集合團員是在醉月湖那邊
只有我在裡面(茶
雨太大他們根本走不過來(迥

換完裝先去尋親(?
嗯...那通電話地招呼與真的夠台(笑翻
"喂~阿純納~~"(瞬間問了你哪位)

總之就是折騰了很久
其他團員才去買票並進場作最後整裝
然後又出去拍照 哈= =
感覺我是在裡面涼快最久的(炸飛
嗯..真的滿涼的(被揍

─ ─ ─

有人提議要把女鍛照片放上官網
獲得大家一陣...哈阿哈阿(?
真的很可愛呀~~桀桀ˇˇ
(輪流跟直江吃她豆腐的人)
後援會還因此馬上成立(誤
直江其實也很可愛呀(舔舔


其實本來有想到上面拍照的
沒想到..正想上去又下雨了冏
我祈雨祈太超過了嗎(思考(被揍

沒辦法就只好繼續拍幾張情境照
拍完就換裝閃人~~
結果我跟直江繼續在那邊拍詭異的東西XD
感謝一呼幫我們拍照XDDD

─ ─ ─

唉~玩的很高興
也很累~~等外拍吧
今天忘記帶卸妝棉..
紅妝就沒化Q_Q
我實在不想做烏帽 哈= =

看了直江相機裡的照片
衣服長短度差異還有我的肩..
讓我看起來有點駝
嗯..大問題(哭


晚餐跟直江去她家附近吃
平價義大利麵店0.0
(變套餐就不平價了(炸)
蔬菜麵條很好吃很Q彈
不過吃久有點..(灌水
感覺我愛上鮭魚了= =
只是那個鹹度應該不好調(泣


P.S.那個抓我屁股並回眸一笑的女生真的讓我嚇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