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能看完這篇,感謝。─ ─ ─

有時候會覺得,
你是不是很想要我對你生氣
但那個行為又是你一貫的做風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沒真正發怒過
其實,會難過,只是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
也不想因為我過度反應什麼的,
讓你感到為難或造成你的難處
但昨晚不知道怎麼,我對自己莫名的生氣
在電腦前面我笑自己的蠢,
但也只能苦笑,逼自己不能跟眼裡的東西做妥協

那種感覺像試探,是以為我看的不是你?
是想要我死心?或是你對自己沒自信?

─ ─ ─

是,吃醋是我的事
擅自__你也是我的事
能不能別試探我了,我真的有感覺會難過
雖然我一直死撐著假裝不在意
但我還是會爆炸的..(其實那也是我的事?)


很多時候沒爆,是覺得大部分
你只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單純沒事找事有樂子就玩

嘛,我自己都會看情況看人看心情..
基本上沒有太過火我是都跟著虧(表認同?)
其實也真的沒啥好不爽的
是,我也搞不懂自己
這次會爆炸也許是最近耐性不良

─ ─ ─

如果你有看到這,真的要給你拍拍手
以上皆是不負責任、自以為是的發言
要是讓你不高興、心煩或是覺得我踰矩
那麼..很抱歉讓你感到不快
也謝謝你願意看完這篇..
看過就好不用太在意
我自己也看不懂(揍)




人都有心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