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友雅的照片不代表我要出友雅好嗎= =+
還重複說勒= ="

好吧,每次我都說活動不去結果還是到
心想東西拿給人就閃(是這樣跟媽說的)
結果我8點多才走Orz

會留下的原因大概是被祐司的議長驚到煞到
剛好旁邊小羊(友人)在換裝
所以就哈拉一下,留下來拍照

拍了很多姦情(?)照
其實沒有很想拍
因為在裡面只能用普通模式拍(是個暗)
用P又會手抖Orz
所以裡面幾乎都小糊ㄅ我想
發現祐司的相機跟我同牌同型ˇ
比我的好用"(不知有調到什麼?)

繼耀跟祐司進去晃之後我也進去了一下
發現烈月的殺生丸ˇ
其實是看到布丁的小玲才確定他是烈月
烈月從頭到尾遇到有人跟他打招呼都要驚恐一下
然後想很久他誰(不是朋友嗎XD")
還有你跟布丁想我的名字過程很好笑= =+
烈月[啊!那個叫什麼名字的...我記的你叫神威!]
布丁[不是啦!是叫鬼末!...瞳?..特?瞳夜啦!]
我汗我抖Orz....(同學我不是安瞳特大大)

等他們換裝完畢後就加入皮草搬運火車(三人在幫他抬毛= =)
希雅似乎是被叫去幫他搬毛的XD"
是說那個毛皮又重又硬又熱"冏"
拍了他跟小玲很多很多
小玲其實是個愛調戲別人的小女生(?)
稍晚跟他們進去看表演
當然他的皮毛繼續抬著"
是說有些表演很好笑

到13組結束之後我們就出來
想說外面沒雨
結果一出來就下雨(挫折)
所以就到樓梯邊坐著休息(我了解腳有多痛")
聊了很多趣事
聊到殺殺的年齡跟我們的年齡
他小我一個月而已
小玲當場抖到還嗆XD"(這是殺殺無法反抗的原因嗎)
是說2月場烈月會帶蛋糕來慶生
跟我的一起"(他二月)
(祐司好像也是二月?)

很萌祐司的議長跟耀的雷
(兩隻都美背美指ˇ)
那個時間他們周圍都是攝影師
想找他們聊個天都不太方便
所以一直裡外跑等機會(?)

約6點移動到麥當勞吃晚餐
聊了非常多好笑的事情
像是DESTINY動畫、今天的COS、自拍魔(?)之類
聊到8點才閃人"






繼去年二月雨天活動之後
這次再度玩到這麼晚回去(九點半到家ㄅ)
只是沒有COS
今天其實想出黑帝斯
去年二月有出過
只是下雨的惡夢我不想再經歷Orz
斗篷跟袍子都拖地...然後今年後底鞋被丟
穿出去我大概會跌死(有過經驗")
重點是行李會沒地方放
當時從頭提到尾(惡夢)

據說二月又有寒流
我想大概又會下雨
可是我還是得出團|||||||Orz
神啊麻煩FF7生個攝影師給我吧!!
只要大約兩小時就夠了!!我跪!



P.S.有合照耶好害羞ˇ
只是跟烈月的冏合照實在是醜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