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食物的貓群
跟搶食物的超大狗
是很恐怖的
下..下次不要把零食傳給我..
有夠盛情難卻XDD
(我很怕喵一屁股坐進我的奶茶(奶茶很重要?)
妳不要這樣玩貓~讓貓這樣在桌上亂走~
桌上的熱飲料翻了不好玩阿~~

雖然我愛大型狗
不過當班比的牙齒擦過我的手指...
還是很驚險的XDD
貓牙齒我倒是已經習慣了..
恩..我喜歡被貓舔咬(M?
就~~刺刺的~~


─ ─ ─

今天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有隻美麗的黃色貓(像暹羅)
去撞玻璃XDDD
恩..牠是想去貓床區,想說跳過去
然後店內就聽到"蹦"一聲..
嚇了一跳 哈哈

恩,整場貓媽經XD
可惜不能再待久點..(不能晚歸的人

─ ─ ─

很久沒晚歸
路上很暗..一不小心會雷禪

真是靜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