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地點因老人家疲勞+金魚腦可能有誤

─ ─ ─

週三的11點出門搭車,12點多到了北車東三門,裡面黑麻麻,
被一個老婦人用英語借了錢...
因為她給我看了她錢包說沒錢回家,
於是我就借她了(。
後來走去國光售票口看到亞亞跟淳夜,
請淳夜去麥當勞買吃的,50分就搭上車去桃機。

睡機場是初體驗,桃機簡直冷到只有個位數溫度,
其實到北車就有點不舒服了,因為那時間我早睡了,
何況稱到凌晨沒睡....靈魂跟胃還有頭一起浮在空中的感覺,
一直默念某神明法號....直到四點多了就起來去報到,
人非常的多.......但還好速度算快,
五點就去領WIFI機,之後就趕出境,
自動通關超不靈敏,換了兩個機台...
而且我指紋當時辦裡有受傷,
根本不記得是用哪指ry
但還是比排隊通關要快的多了

第一次搭巴士登機,沒空橋,
飛機真小,有人走路過來都感覺得到震動,
位子也挺小的,椅背特別難睡,
飛機聲音超級大的.........引擎聲嗎...還是什麼的,
而我也根本沒睡,因為耳朵弱,時不時就要張嘴釋壓,
而這樣就會反胃,但我還是要吃點東西....一塊餅乾吃了半小時吧
邊嘔邊吃的狀態,然後後面跟旁邊後的小孩們超吵...

到了機場後搭巴士去福岡機場地鐵站,
179105.jpg  
前面就是SJ的JAL廣告迎接我們(還貼在AED櫃子);
在博多站找置物櫃放行李箱(警察真是親切)...
感覺這時間點我就該拿出相機裝上電池了,
但可能我實在是很不舒服沒有動力,
一應用手機拍個照回報一下(?
站內人很多,店家也很多,都沒想逛逛,
本想說回去前或挑天再來買個土產,
像是亞亞想買的明月堂博多通りもん(日式饅頭來著)

到室外後激冷...風很大...整個要死人了
口罩不帶會覺得臉痛XDD
還好毛帽跟頸圍都是重裝,但頭以下就不是重裝了,
台北熱死穿過來的裝...羽絨外套很多年了不夠厚也不夠保暖了...
風超透的還穿牛仔褲...早知道機場待機時就先換褲子了,
反正機場那麼冷....只有先去加穿發熱衣而已(並無卵用


本來似乎預計要跟夜會合,但她剛到巨蛋買周邊的樣子,
只好我們三人先午餐,到樓上大概9F(くうてん)かしわ屋源次郎吃親子丼
IMAG1868.jpg  
坐在最裡的吧台,看的到對面新聞大樓;
IMAG1867.jpg  
附的ㄧ小茶碗雞湯好喝,醬油口味的有些重,
可惜我胃真的很GG...只能吃一半.....邊乾嘔邊吃,
深感我平常吃的東西真的是無敵清淡....

吃完去樓上逛逛,亞亞似乎是幫人買化妝品,自己也有買這樣,
後來到樓下跟鴨鴨會合,她跟亞亞有約的樣子,
結果我就在旁邊賣場買了東西....茶柱縁起茶,800円
IMG_0130.JPG  
給同事當生日禮物用(這麼小禮
原來這邊有賣R18的咖哩~

後來就又上樓逛了幾層
迪士尼店的娃娃超軟的......
想起交換禮物的可頌頸枕,比那還要軟,
超像摸胸(ㄎ

之後去巴士站搭車去巨蛋,在醫療中心下車,
IMAG1869.jpg  
天氣挺好,藍天白雲...烏鴉沒有很多(欸
但是很大隻,一直在想天上盤旋的應該不是老鷹而是烏鴉...

巨蛋人沒很多,買周邊不用排隊,所以速速的就買完了,
IMAG1870.jpg  
結果還是買了T恤wwww認命(?
IMAG1871.jpg  
覺得出國前先配了全視線真是太好了,雖然真的超像變墨鏡www
後面兩天我就戴ㄧ般藍光眼鏡了,反正也沒出太陽都是陰天或下雨

搭車回天神,在福岡PARCO樓下吃拉麵二男坊,濃厚的豚骨
IMAG1873.jpg  
IMAG1874.jpg  
夜跟她朋友也來了,依舊的反胃吃不下...
一整天沒睡真的太拼命了........老人家
之後跟淳夜先去拿行李去租屋處,在祇園町下車

之前去大阪就覺得這地很難拖行李箱,
這根本不是柏油路而是石子路了的FEEL...
走滿長一段路,又要用全身力量拖箱子,
所以椎間盤狹窄背痛安定的復發了(。

後來LINE老師怎麼處置...機智的拿房間送的水拿來冰敷...
當然是空瓶裝水放冰庫這樣... 

房間覺得其實挺大的..也舒適...沒暖氣,但有暖氣機
設備都很齊全~浴室跟廁所非常狹小,但堪用
冬天每天都在想念的溫暖馬桶蓋(ㄎ
電視也是挺小的XDD但能看就好...
床依舊奇妙...就四邊很硬,中間會凹下去
加上椎間盤狹窄問題整夜一直被左手麻醒....
床不平...QQ就是傾斜睡

不過大概是外面很亮的關係...難得我可以關燈睡覺....
而且應該是正門口有逃生還是啥的燈...滿亮的,
反射在冰箱上...反正這睡覺還滿有氣氛的...
意外的沒有失眠....雖然我都是被手麻醒的多
這天好像超早睡的...日本時間十點半嗎?
台灣時間九點半耶...夠早XDD超級累壞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