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流行的主題貌似會持續下去
看完展覽的感想...我果然不適合做設計吶(苦笑─ ─ ─

嗯..沒跟人約果然會賴床..
但我還是很努力在12點半到了世貿1館..

母校的展區跟去年有些異動
展場設計很合乎近年來的綠主題

一進去就看到某老師在跟學生攀談
而他有認出我,整個就是好開心XD
今天也有遇到幾位同學,不過我沒想到某芋頭到今年才畢業阿XD
小阿姨當兵曬的好黑好黑嚇死人了
芋頭畢業作品做的很不錯
阿儀沒啥變..說話倒是直接很多= =|||
小副又變瘦了一點長長的捲髮沒什麼改變
聽說琳達、蛆ㄦ他們有來,但我沒遇到就是
之前想約米蟲一起來的,不過她沒有回覆Q_Q


從12點半逛到5點半..
真是累死我腳都快斷了...
還好我先把主要的大學校都逛了..
剩下的幾間都是看看就飄走
本次的戰利品是嶺東視傳的畢業專刊
翻了幾次..就是覺得這本合我的味,於是就買了..
去年我好像是買銘傳的畢業專刊吧

─ ─ ─

照片慢速處理更新中
拍了258張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