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喜歡我呀』

『因為他不可能喜歡我』

有著烏軟滑順長髮的清秀男人這樣說著。


---時代錯誤&不健全─ ─ ─

前天借走書的時候我還說:..我應該會看很慢才會還喔
結果...
昨天晚上我已經看到第二本的一半了(默
會看這麼快我也滿意外的..(借我書的人更意外)
反正晚上不到3點半我是不可能睡著的,
(夏天過於淺眠而且我只要聽到聲音就會醒(嘆)
就多少看一下....噢,等開飯的時候也會看
BECK寫的小說是真的很好看..一入迷我就停不住了
不同於充滿形容贅詞的商業小說
很口語,很生活,很賤(?),很科技來自人性(?),很像個...人


他的小說都是屬於越後面越好看的類型
非常的波濤洶湧
第二本看到一半了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這個主角
現在卻滿喜歡的
說是喜歡好像也不是,該說是可憐嗎
第二本的前幾篇實在是很痛很痛
好悲哀好可憐好可愛好白痴好笨好傻好天真(?),
很能理解的痛,不斷重複的那些字句戳的我的心好痛,
但是我沒哭,像主角一樣,
一樣眼睛濕濕的,一樣笑開了,

真的很自虐。



我看我明天就能還她書了= =

─ ─ ─ ─

我很難得看小說
通常看完第一頁我就決定要不要把書闔上看別的
不然就是無聊把它們看完了,
但是卻不記得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