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有生以來第一次去科教館..
晴天,風很大
有陽光的地方是個燃燒
但是陰影處....


GOD。


辛苦各位了...─ ─ ─


今天看起來最溫暖的大概是AKAITO
接下來是我,其他三位同等,最冷的是大姐吧ㄏ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冷死了..
雖然比昨天暖..但是陰晴下的差別還滿大的|||


從中午拍到下午五點快半太陽下山(好久沒這樣)
最後全員躺在地上圍一圈拍
真的是完全感受到我們的體溫被地板吸走(爆


話說..小U的眼睛好漂亮
大到我覺得要被吸進去了
(對目我只ㄍㄧㄥ了一秒就馬上轉頭,
這就是我戴上視野很小的眼鏡的緣故(錯)


今天真的太冷了...
年長組的三位表情都很僵哈哈..


─ ─ ─

吉他很重
帶子滑掉瞬間整個往虎口刮下去
手很冰SO夭壽痛...

─ ─ ─

今夜的十六夜月真是大到嚇死人...很圓很美
(我真的以為是公園路燈阿XD)
就算回到東湖看還是一樣大,真是難得
不能拍下來真是可惜~
(過年期間南部的月亮才叫做大的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