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看家,兩貓睡了一整天
聽了整天X的音樂工作效率頗高..(昨天幾乎都在混)
領子做錯要拆掉重車..─ ─ ─

吃完午餐開始做白色浴衣..
那時剛好開始下大雷雨..
雷聲還滿爆的..
每次雷聲一響我就會停3秒..
不然就是差點讓熨斗往我左手飛..
今天還真的一直被燙到..
烏利彈力有點高超難燙平的..


皮豆今天心情不知道在差什麼
睡到一半會突然兇黑豆
然後那兩隻老愛陪我工作(睡在車機邊)
只是想移動位置就咬我
孩子我怕妳尾巴變成我的衣服耶ˊˇˋ
後來來的緋夜跟翠曉也被皮豆兇
只想給主人抱就對了ˊˇˋ
還發出"卡----"的嚇人威嚇聲

─ ─ ─

等到八點半她們還是沒回來
今夜有點歸心似箭就先回家了..
後來知道八點是兩貓的吃飯時間
難怪八點我在收東西的時候
黑豆一直發出可愛到不行的聲音..(真娘
臨走時他還超級捨不得的一直蹭紗窗..
黑豆:好歹給我食物再走阿~~~
的感覺..

─ ─ ─

聽說某龍犽今天去搭了內湖線
後來才懂她說的好狹窄是這意思= =a
內湖線我應該不會去搭吧..
忠孝東路還是快多了..

哀..吉祥們好高喔..
我去哪生高木屐而且要10CM..(角落陰暗
真的是小小小紺

還有阿..妳的聲音怎麼可愛成這樣..
這對在車上剛睡醒的我是很大的刺激..(血


─ ─ ─

真的是很會出事情的家..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