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頻
不要懷疑,打下去就對了。─ ─ ─


恩,其實我一開始是超級開不起玩笑的那種
你只要對我人身攻擊我就會講一個字然後退頻
(說我是間諜的我必退;曾被說愛生氣)


今年暑假加入七俠頻之後,我突然對黃腔解放了
(嘛,當時是一個不太熟的對我跟XX開玩笑,我不能生氣,只能拐彎唸他)
SO後來在國頻,我跟芹菜的對話直接變18R(默)
(水姐、龍龍女王回鍋後,更是還沒12點國頻就已經是20R彩虹頻)
又由於某人不玩了,自設的髒話規範就直接解禁了
基本上國頻的人都是熟到爛掉的一群
SO很多東西都是很順的就講出來..
心情不好就更不用說不會講髒話了


現在想想,只有七俠頻比較有不能說髒話的感覺吧
大家都很會拐彎帶過讓我少講(第一次罵肥龍我就輸了XDDD)
不過...髒話好像都是我在講.....(對不起喔合戰時期我太過分了)


上杉的頻是偶爾會突然講
(頻主在的時候禁髒話)
因為有人比我更會罵更會開黃= ="
(妳比我更不像女的...
昨晚府三四是怎搞的XDD我被妳嚇到)


─ ─ ─


看來要重新自定規範了
例如主人在的時候不能說髒話之類
(這樣好像治標不治本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