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廠出包
辛苦犽衣服趕工幫拿貨


最近因為牙痛跟家人
心情差態度差我整個人都很差勁

感謝犽
─ ─ ─

TAXI停錯門硬要說是
讓我跟犽、犽妹爆青筋的走去體育館
冰袋盒很重


偽橋爪醫生的一天
行動方便
犽今日出兩角
真是忙碌辛苦
(再一旁看ZONE-00第三集的人
都留的紅好可愛

近三點出外跟鈴夜拿相機
跑去幫犽拍一下照(洸)
後來開始滴雨
我就先回會場去了

1F真是爆多人..
回到座位,聽到巨響..
原來是下大雨了囧
雷陣雨這樣,好險我跑回來了

─ ─ ─


會場特別悶
站著比較舒服
食物因空氣悶跟牙痛難以下嚥


四點犽回來換成黑薔薇
幫畫了山羊鬍(笑抖
恩,很像..,牛郎命?(錯

五點收攤外出
晚餐吃涮涮鍋
由於我沒辦法咬碎食物
SO用門牙咬沒幾下就吞下去
吃沒五分鐘我就飽了..
我平常才不會這麼快就陣亡(爆

恩,由此發現我有咬合不正
(慣性左下排齒咬合,右排齒咬合不完全

─ ─ ─

開心的一天?
小卡擺放失敗
沒賣出半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