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客:我要買這本ˇˇ(遙久系的都買)
針:瞳夜(埋頭看小說)你們這本賣多少?
我:$200。(一秒後)驚
針:對客人說謝謝惠顧
我:(傳簡訊給犽)迷霧賣賣賣出出出去去去啦啦啦
犽:(回訊)XDXDXD
我:(對針說)我終於理解妳說的那句"怎麼還有人會買我們的東西"的FU了..
針:哈哈哈


DAY2
客:我要買這本ˇˇ
犽:恩?哪本?(迷霧隔壁還有別的書)
客:這本ˇˇˇ現在遙久的同人好少喔,能看到好開心
犽:嗯嗯嗯謝謝惠顧
我:現在怎麼還會有人買我的東西(驚嘆)
犽:同感(一邊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