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大雨到隔日~"~
遙三團分兩梯次去會場
到最後變成黃昏歡樂部隊XD


─ ─ ─

八點半到阿針家
眾人都還在睡
龍犽睡在客廳沙發
幫我開門這樣
這人不敢開燈
然後也沒什麼緊急的事情要做
所以就在車機窗邊看起漫畫(微光
直到龍犽起床開燈
我才動作(我果然討厭大燈阿")


開起電視
我拿出自個阿讓的衣服
考慮要裝上寶石
結論是不裝比較好看"
而且版本本來就有差
我就當作是出迷宮版的就好"
話說我的綠色寶石顏色真深
裝上去看起來是墨綠@@"


─ ─ ─


不知幾點,叫迴紋針他們起床
不久蒼午跟小愛到
大雨還是下著
吃了蒼午帶來的早餐
開始幫忙道具工作
先是噴漆(弓),而後貼寶石(景時腰帶),固定鞋套編繩(九郎)~之類
途中有點小惱羞~


大雨直下,yuki出現
大伙幫阿針戴隱形眼鏡
是個折騰XD"
房子深處不斷發出驚呼


2點阿針、小愛、阿針弟、阿針表弟跟YUKI先行前往會場
剩下四人繼續趕工,在下閒著
施明貼著景時的球球
龍犽用了下景時槍的道具,之後去用將臣的繩子
幫蒼午穿敦盛袖子緞帶、作假領~"~,她邊縫毛球


4點多他們東西做完去收東西
我還在車假領
由於時間緊迫,不只沒燙襯,還做反邊XD(人家是生手~)


4點半出門搭車,雨停了
5點到會場,在售票口處整裝
這人最後忘了帶走假髮袋子(我想已經被收垃圾阿婆收走了QQ)

阿針弟的九郎超級帥
根本就是天生的地青龍!!!
阿針表弟的老師也很像!!!高大阿~


6點前往草地(個人私心
遇到煌洛、如月過來
感謝一些友人幫忙拍照
雖然都一片黑暗(打
還去甜甜圈拍了可怕的八葉怨靈照
當時大家可是笑到翻滾~
等著大家傳照片來呀XDDD~


7點換裝,男生群先行回家
聽說某表弟新床送到,得回去組裝
剩下的人浩浩蕩蕩前往一番亭(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坐在冷氣風口是個寒
醬油拉麵不錯吃
煎餃普普沒FU
蛋包炒麵飯微妙


紫筑推了雅君某坑
討論週六遙三外拍時間跟地點
雅君很可愛天然整個很爆笑
我真的是幾百年沒有笑到哭
其實我真的不是笑點低(茶


最後,大家都笑的很累
施明跟龍犽是沒怎麼笑"


九點半離開,自個搭捷運返家
今天是個超疲累,大家辛苦了


─ ─ ─

今天都沒怎麼摸黑豆皮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