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的一天
書賣了頗好,滿高興的
某人的SP像到一個極致外加色氣全開
─ ─ ─

九點到迴紋針家
反正離出門還有段時間
就順便趕緊畫了一下九郎腳套上的金龍
阿針弟昨晚有在腳套上打了一點草稿
不過實在是看不太出來
(他在藍色部分打稿,消失筆的顏色是紫的)
聽說HINOE需要外套火焰的圖
所以打完稿之後就順便拿紙畫了一下
然後拿起顏料+筆開始畫
話說這條龍要用噴或印的會比較好看"
因為在緞布作畫的筆觸是非常明顯"
十點多出門前匆忙畫完最後一筆
匆匆拿去後面洗筆又上個廁所


跟龍犽交換了門票跟社團證
和煌洛碰面進場
看到光榮攤還頗興奮的
在攤位上擺完書之後
就直接整裝
話說攤位上少了賴久海報版子還真是有夠不習慣XD"


陪煌洛到樓上整裝
攤位上太悶我整個很想吐"
我幾乎一直上上下下來回的跑
某位朋友到了攤位沒打給我
當他取走他的東西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之後又陪煌洛到了樓上
從樓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的攤位
看到某人的SP太像我整個一直忍笑
(怎麼可以這麼適合這麼像呢?)


煌洛出去找他家秋月
我回到攤位坐定
今天一次賣了8本,有意外欣喜到


緋夜大的三明治好好吃!!
竹炭麵包好耶!!!!


4點多前去加爾的攤聊天
加爾真的很可愛ˇ
4點半準備收攤
獨自一人疾走去藤原月跟同學(BEE)的攤
這場真的是很多認識的攤都在附近耶
(藤原的攤在我後面一排的隔壁隔壁,
BEE在更後面一排,我後面的攤聽說是行草@/////@)
感謝藤原送的本子,其實上次FF那場我就想買這本XD
沒想到當時你在我後面,我完全沒發現,真是對不起Q"Q


─ ─ ─

回去攤位已經有兩人先行出去
剩兩個人在等我


外出前往少將區
飄了點小雨
聽說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力氣
所以一直凹大家拍照(大家都快累攤)
感謝施明明幫忙拍照ˇˇˇ!


大概過了30分或更久
大家脫下背心外衣直接頂著假毛返回阿針家
我們坐的是像休旅車的TAXI
可以塞五個人
而我是坐在阿針的腳上XDDD
空間真的很大阿XDD



─ ─ ─

由於某SP整夜沒睡
所以我們留他在家睡覺
其他人前去好吃豬排飯碗餐
等的滿久的"


吃飽回去後跟阿針弟說明另一隻腳套的金龍畫法
發現阿讓弓繩不見,想說是不是在家


在公車上猛睡
到家找阿讓弓繩還是沒有
再度打給龍犽詢問
就聽到阿針說是放在她家某桌(心驚)


後來麻煩龍犽挖出我的黑帶請阿針幫接




今天真的猛打電話給某SP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