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不住你的身影
看不透那幕海藍

聽不見

你的真實


自私的希望
你的笑容只為我展現
你的眼眸只映著我
你的手只觸摸著我

我果然是...很自私、又奇怪的人(苦笑)

─ ─ ─

『‧‧‧你皺眉的樣子還真是可愛吶』待在門邊許久一直沒被發現,翡翠看著幸鷹一直變換的表情笑著

『...!』驚+回神+臉紅透
『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看你很久了喔,是你一直沒反應..』
『唉呀呀...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呢ˇ』

『少...少胡說了!///////』





─ ─ ─

昨天的小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