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見提供:龍犽

─ ─ ─

「假裝...是可以維持平衡的嗎?」撐著頭 若有所思的他如此低喃著

「那是不可能的吧」幸鷹把書闔上,從書櫃中拿了幾本出來
「...喔?怎麼說呢?」坐向幸鷹工作的桌旁

「...這樣子...很痛苦不是嗎?」望著眼前瞇細的海藍色深眸回答

「不管是被蒙在鼓裡的人,或者是一直假裝的那個人...」垂眸
「打從一開始 就沒有了所謂的平衡」別過頭,整理桌面想繼續工作

正想要趕人的時候,發現眼前的人露出總是不懷好意的燦笑

「幹什麼露出那種笑容,我說錯什麼了嗎」皺眉
「還有,你問那個要做什麼?」

「嗯?我沒有問呀」玩著頭髮說著
「是你自己回答我的唷,ゆ~き」

「...那又怎麼樣,還有,別那樣叫我!」
「我得繼續工作了,能不能請你離開,翡翠殿」
像是害怕被看透什麼似的,直覺的想要把這個人趕出去
可是眼前的人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

「唉呀唉呀...真是冷淡~」
「可是我有個疑問吶,幸‧鷹‧殿」

「什麼疑問?」不知道為什麼緊張了起來

「怎麼幸鷹殿對假裝這種事...這麼清楚呢?」

幸鷹微顫了一下 ,翡翠可看的一清二楚

「難道說你有什麼經驗?真是看不出來呢~」笑著慢慢湊向幸鷹

「...少胡說了,你又知道什麼!你這是在開我的玩笑嗎!」握緊拳頭低吼

「真是的,我可是很認真的吶...」翡翠苦笑

「?,什麼意思」



─ ─ ─



不知道在亂寫什麼
總之還沒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