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でも自分が理解できない不敢奢望
只能想著的夢
自欺欺人
想靠近卻駐足
想伸手卻收回
除了害怕還是只有害怕
只能用眼光追逐
兩面的存在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能不能相信
無助
不斷著無聲嘶吼著
你的名字
不知道是祈禱還是不希望你發現

討厭這樣的自己

-------------------------------------------------------0611↑

『少丞大人什麼時候管起我來了?』
沒有聽錯
即使雨聲大著
緊握著不穩的傘柄
茫然又驚愕的眼神

為什麼要這樣說話呢
我做了什麼會讓你討厭的事嗎?
難道我不能
關心你嗎
關心不只是八葉的你

低頭
抿著欲言又止的唇
顫抖不是因為突然冰冷的雨


『 ‧‧‧‧‧‧ 』
『 我說笑的‧‧‧鷹通? 』伸出手想要安撫他微顫的手


猛然的抬起頭
把傘用力推給了眼前的笨蛋
『 欺負我很好玩嗎!! 』哽咽著說,跑走




------------------------------------------------------------------------------------0615↑↓
傳說中的後技,不對是後記:
然後勒?當然後來的事請自行想像啦(被某兩人踹打爛)
所謂的你追我跑兩情相悅開房間XDDDD(被鷹通砍死)

怎麼會有這篇?
ㄟ都...就某晚問了賀圖的問題
(因為我手殘畫不好鷹通的FEEL)
得到了兩個答案
一個我印象深刻有刺(像翡翠會說的)
一個笑到忘記隔天又問
雖然我對即答的答案滿意又大笑
隔天卻還是迷惘了0ˇ0
正好永樂返校心情差的關係?
第二段就是那天車上想的句子這樣..

畫是畫出來了
至於畫的是哪種答案?
其實我也不知道=ˇ=
應該是前者+後者(嗄????)

後者的答案
覺得鷹通會愣住然後苦笑著說
"有時候,你還真像個小孩子..."
(媽媽好鬼XDDDDDDDDDDDDDDDDDD撞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