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無故msn又生出一篇文來"
笨太我敗給你了

內容:泉水(笨太)與翡翠(瞳夜)的談話
緣由是他在問要給我的生日賀文的人物
友鷹【月下香】以上略

泉水:幸鷹對翡翠啥時溫柔過(看)

翡翠:....好吧別看我

泉水:(看)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泉水:快點改邪歸正吧

翡翠:又我呀?

泉水:(點頭)要不是因為你的態度問題~幸鷹大人才不會那麼惡劣咧
泉水:不要老是四處亂跑啊

翡翠:哎呀 被你發現了

泉水:(無奈)真是的,怎麼會有這種八葉……

翡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呢 我可是一直都盡忠職守的哪

泉水:(看)盡忠職守?(極度懷疑語氣)

翡翠:是啊 我有一直跟在幸..呃不對是神子週遭哪

泉水:(挑眉)我剛剛似乎聽到幸這個字的因喔?

翡翠:那是您聽錯了 泉水

泉水:(愣)我的耳朵很好的
泉水:(偷笑)那我昨天看到你偷偷跟蹤幸應大人的畫面,是我看走眼嗎?

翡翠:呃?我沒有跟蹤 我是光明正大

泉水:(思)你明明跟在樹上,偷偷摸摸的

翡翠:唔嗯..所以呢?

泉水:(笑)你還說你跟在神子身邊?

翡翠:是阿 神子跟幸鷹走在一塊呀

泉水:沒有,昨天神子在我這邊耶(蹙眉)昨天有神子的書法課程

翡翠:泉水教書法呀?

泉水:(點頭)還有彰紋大人

翡翠:呃這個嘛..

泉水:(笑)翡翠大人老實承認吧~我不會跟幸鷹大人說的

翡翠:好吧 我是擔心幸鷹喝了酒走夜路不安全(攤手)

泉水:幸鷹大人喝酒?

翡翠:應酬吧我想

泉水:當時我看到的是白天喔(偷笑)

翡翠:(被擺了一道)(溜)

泉水:(抓住)別想逃掉

翡翠:ㄏㄏ憑你嗎

泉水:(笑)要不然我去跟幸鷹大人說喔……

翡翠:說了也不會怎麼樣呀(攤手笑)

泉水:(笑)我想想,前幾天的密報,你跑去把幸應大人的外掛偷偷掉包了
泉水:(歪頭)在想想,十天前的密報,你把幸應大人的枕頭換掉換成你自己的了

泉水:(笑)再之前是棉被,要是幸應大人知道了會怎麼想呢~?

翡翠:這些都是子虛烏有沒有證據的密報呀
翡翠:原來泉水常常作這種事情呀

泉水:重點是~只要查一查就好了,幸應大人的用品都十分別緻基本上不可能有朗砲的事情發生

泉水:(笑)身為彰紋的兄弟,多不一些眼線是正常的吧?

翡翠:喔?是這樣嗎(靠近)

泉水: (後退)翡翠大人你不要突然靠過來

翡翠:對他做這麼多私人物品調查是要做什麼呢?

泉水:對於翡翠大人未來的妻子,是該做點調查,要不然~他將來吃了虧怎麼辦?

翡翠:喔?你是在意我嗎?

泉水:(愣)我說錯了嗎?我是在意幸應大人,怕他被你騙了

翡翠:ㄏㄏ我怎麼會騙他呢..

泉水:會,你這樣的男人一定會(認真)

翡翠:你這麼了解我嗎?(轉身笑)

泉水:(笑)你可是海賊

翡翠:這就是了解我的回答嗎?

泉水:(笑)不算,只是其中之一
泉水:京城中被你玩弄過的女孩子的証言也是我了解你的地方,翡翠大人
泉水:(指)我還是告訴幸鷹大人別靠近你吧

翡翠:隨便你嘍(笑)(轉身離去)

泉水:(拉)你老是話說一半要跑掉

翡翠:(燦笑)夜深了,泉水大人還是快回去吧 別讓彰紋大人擔心哪

泉水:(愣)干彰紋什麼事?

翡翠:ㄏㄏ(跳上樹頭去)

泉水:(丟石頭)

翡翠:(嘿嘿打不到)

泉水:(轉身)混蛋,去找其他人

翡翠:噗 泉水好可怕

泉水:(這叫做謝夫魯又來亂了)

end



-插曲-

翡翠:每次跟你傳檔都很龜速 這個先傳完ㄅ

泉水:好(嘆氣)烏龜翡翠……

翡翠:喂..

泉水:我說錯了嗎~?
泉水:喜歡幸應又不敢說……

翡翠:(嘴角抽搐笑)

泉水:(看)還老是跟在別人身邊老是笑她捉弄他,幸應會被你弄哭的啦

翡翠:(真想看他哭)(思)

泉水:(他有哭啊,哭的好可愛ˇ)

翡翠:(怒)

泉水:啊啊???翡翠你怎麼了?

翡翠:呃 他何時哭的?(你怎麼能看見)

泉水:遊戲裡,他的路線他哭的超級可愛ˇ找時間給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