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香同學傳來的= ="
http://www.sibasin.why3s.net/component_check.php

寒冷的冬夜,◎窩在戀人的懷裡,指著天上的月亮說: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

是的,◎早就知道戀人的心已不在自己身上

但是◎仍然想挽回這段感情


《整個就是X》
--------------------------------------------------------------------------------

◎的成分:

鬼畜:46.51% 《謎
無法承受的事實:31.16% 《啥鬼
心電感應:15.95% 《第六感是有啦
寧為玉碎不願瓦全:5.60%
幸福嗎?很美滿!:0.31%
純真:0.22%
天生總受:0.20% 《翻桌

--------------------------------------------------------------------------------

星期一 出生

星期二 受洗

星期三 結婚

星期四 生病

星期五 病危

星期六 彌留

星期日的『瞳夜』

被埋在墳墓中

結束了

這是瞳夜的結局

--------------------------------------------------------------------------------

城內一條寂靜的街道上,鬼末瞳夜跼跼獨行
打發著秋天無聊的午后,一地的落葉提醒著他
又是一個夏天來了,又去了......

在一個六月來臨前,他還有無數個孤獨的夜需要度過
靠近孤兒院的一堆落葉中,鬼末瞳夜發現了一張小紙條
他用顫抖的雙手撿起了紙條,當他讀著紙條上稚嫩的筆跡時
淚水不禁掉了下來,因為那些像火炬般地,在鬼末瞳夜心中炙烈的燃燒

「誰能撿到這張紙條,我愛你
誰能撿到這張紙條,我需要你
我甚至連個講話的人都沒有
所以,無論誰撿到這張紙條,我愛你」

於是,鬼末瞳夜的雙眼搜索著孤兒院
最後,停在一個小女孩身上
鬼末瞳夜心裡想:「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朋友。」
於是鬼末瞳夜含著笑向她招手

兩人都知道,他們將會在笑聲、雨聲中,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果真,隔著矮牆,他們在笑聲、雨聲中,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他們彼此交換著親手做的小禮物
鬼末瞳夜雕刻著玩具,小女孩則給他畫紙上的美女
他們是如此的喜悅

直到有一天,恰巧就是六月的第一天
小女孩一如往常地跑向牆邊,鬼末瞳夜卻沒有出現
剎那間她似乎知道,鬼末瞳夜不會再回來了
於是她黯然地回到她的小房間,拿起蠟筆,又開始寫著:

「誰能撿到這張紙條,我愛你
誰能撿到這張紙條,我需要你
我甚至連個講話的人都沒有
所以,無論誰撿到這張紙條,我愛你」

鬼末瞳夜的成分:

男扮女裝:37.14%
性感:18.33%
人不痴狂枉少年:14.92%
對不起,你是一個好人:12.61%
天涯何處覓知音:9.42%
性無能:6.83%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