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是被望月玩弄------------------------------------------------------------------------------
幾百年沒有早到活動會場
六點起床是個囧
還好娘親很早就出門
所以是個安心(?)

九點半跟犽一起去會場
遇到恍神的B.C
翻了一下荔枝買的畫冊
不久就去神秘的地下室換衣服
回來就一直發呆被望月玩
十一點多拿到票
仁雅超可愛的啊XD(只是比我高(毆)
拍了很多張ˇ(轉)

下午跟犽、荔枝一起進場
路上遇到不少遙久
也遇到宇跟幻月他們
依稀聽到笨太說扇子找到了
不好意思啊急著進場@@"(並不是在約會好唄)
在門口看到正裝阿讓是個大心
就在他們說相機相機的時候我們就進場了=ˇ="

迅速的到了藤原的攤拿了本
也順便拿了海報ˇˇˇ(歡樂)
結果沒逛到什麼攤
出來的時候呆住一陣子
郁燁樣的敦盛出現
意外耀的真 飛鳥出擊XD"
(我有看網誌只是還是有意外到XD)


回到樓梯那邊就被神子帶往醉月湖
路上遇到灝介
是個才見一次面就認的出我@@"
拍照過程是個艱辛(不是指團照)
感謝絳玥借我看砂糖水的本ˇ(雖然封面寫成冰堂")
是個好笑愚蠢XDDDD(被巴)
有28嫌疑的那段真的有好笑到

不知道是幾點結束
總之整理行囊的時候已經是個黑暗
然後我左眼真的很痛= ="
一路痴呆到晚餐的店(沒記名XD)
剛好遇到AKRU他們從裡面出來
(荔枝誰的話讓你不高興了@@?)
在裡面發現行草大大他們
是個開花是個萌XD(毆)

是說位子夾在荔枝跟望月的中間實在有驚恐到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吃飯的時候鬧我我大概會翻桌吧(指望月樣^^(笑)
借了COS mania2來看
是個心花朵朵開
翻了一半的BlisS;2
嗑掉跟荔枝交換的奶茶

九點半到捷運站
這似乎是破我最晚回家的紀錄XD
媽媽啊十點半到家ㄟXD"

辛苦荔枝第一天的艱辛0ˇ0
望月幫拿東西
龐靈帶的弓




說要寫簡略
結果還是屁了一堆"(毆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