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me.pchome.com.tw/togo/tsukifujiwara/bliss_ad.html
突然很慶幸週六晚上在餐廳看的時候
我突然的點到為止,不在那裡看下去
也慶幸週日我忘記帶去活動想說要打發時間

簡單來說就是
我哭的很用力
-------------------------------------------------------------------------------------------------------
雖然2月場有去看過她的稿子
不過當時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劇情有甜
可是昨晚看的感覺是整個不一樣
所謂的柳生的開關打開了"
被切原的一句話所驚醒?
『..可是這樣...不會寂寞嗎』


『如果不是和你一起的話 網球對我而言 就失去意義了啊』


後來的真情告白那幾幕我真的很喜歡
整個是對柳生共鳴太大
哭的我沒辦法看清楚
那段,柳生心裡反覆重複的矛盾
嘴裡說出來的話
像是要刻下印記似的抓傷他的手腕
還有仁王優雅的回覆
『依照我的個性...
怎麼可能讓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一直待在我身邊呢?』


整本根本就是柳生site
第一集也是這樣
很愛心裡層面多的劇情
這本看的是個感動心痛
因為全都是我想過的事



就憑妳寫的那句話
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