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有某個BLOG發起,出個問題。

€在自己的BLOG完成,然後另外點名七個完成問題。
(完成?完成是幾題阿)
€''被點名者''要註明''點名者''。

€不可回傳,加個題目。


最近看電視沒>
>>每天都看

最近作的事>
>>上課阿

最近聽的音樂>
>>遙遠時空系列

最近吃的東西>
>>麵類

最近看的報刊>
>>寶島、少快

最近關心的話題>
>>作業

最近常去的地方>
>>廁所

最近常想的異性>
>>翡翠

最近想做的事>
>>買網球拍

最近身體狀況>
>>火氣大

最近理財狀況>
>>能吃飯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借我遙二遊戲

對自己想說的話>
>>嘴破快好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打球

記憶中做過做瘋狂的事>
>>諷刺自己最好的朋友

喜歡K歌的程度>
>>不在人前唱

最喜歡吃的食物>
>>麵

最喜歡的水果>
>>蘋果

最怕什麼>
>>蜘蛛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這不是上頭問了嗎?回去看!="=↑(沿用)

你最遺憾的事>
>>前一秒鐘的事我就開始在遺憾了(沿用)

短期的目標>
>>把堆積的畫山都處理乾淨(不可能)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身體健康""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棉被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怎麼辦>
>>做掉他!(p>皿< )(沿用)

你覺得傳給你這遊戲的人怎樣>
>>你是無辜的(拍)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沒飯吃

當老天爺給你ㄧ份大禮,你希望是什麼>
>>錢

哪一方面特別內行>
>>手繪

預估自己拿到多少壓歲錢>
>>你誰

現在和誰聊天>
>>笨太、龍犽

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nokia

電腦的重要性>
>>沒它就會死

最近最大的願望>
>>身體健康!

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有禮貌的人

最怕別人和你說什麼>
>>"不用還我錢"

想上天堂還是地獄>
>>你先回答我再說

最近想去哪玩>
>>九份

最想遇到哪一種神仙>
>>白龍(毆爛)

鳥兒出題:40.大便時有啥怪癖>
>>就大阿

小NI出題:41.覺得自既是不是大美女或帥哥>
>>自"既"?自"既"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沿用/章二你不要挑錯字啦害我差點噴藥湯XD)

兔小虹出題:42.上ㄧ次啾啾是什麼時候>
>>人家還沒啾過(毆爛)

伊伊出題:43.林志琳的聲音是裝出來的>
>>這跟硬不硬有啥關係?

be be出題;44.楊丞琳的歌好不好聽>
>>還可以啦(很少聽中文歌)

李儀出題:45.葉錦榮喜不喜歡我>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豆花出題:46.最近作了什麼蠢事>
>>

果子出題:47.有一天會幸福嗎>
>>歲月不饒人

牛出題:48.身上沒錢卻肚子很餓,怎麼辦>
>>運動

雅雅出題:49.很想睡,卻又被迫回答一堆怪問題時會怎樣>
>>把它打爛

莉出題:50.最感動的事>
>>老是回答同樣的問題還真煩

荻出題:51.你活著嗎?>
>>問你自己呀

藍出題:52.你是腐女嗎?
>>早就腐成一具白骨了=..=(沿用)

章二出題:54.做過最詭異的夢?>
>>被貓咬被鳥啄(上學期放假前)




我很乖我很親切我很體貼
所以不點人(燦笑、手持弓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