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 表 人:Yahoo!奇摩家族(sysop_club)
發表時間:2005/12/06 22:09:23


親愛的家族成員們:

本家族當初是以X為主打後來官方再度停擺的關係
所以家族變成CLAMP相關
變的不是當初的宗旨
然後家長課業繁忙,成員也一樣
不只成員是幽靈,家長我也是幽靈
不想讓自個家苟延殘喘下去讓怪人充斥,
亂發病毒、色情留言之類

結論,就此解散吧
我一直是個不盡職得家長

如有不方便之處,還請多多見諒
謝謝過去大家的支持(鞠躬)。

家長[kamui317_34]敬上


其實到現在它還是沒有解散
回去刪個廣告看一下以前的東西
發現酷連結被色情廣告佔據
刪了兩頁多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大笑
哈哈,心情真好
每次回去看自己的家族都很好笑
看到自己的心血變成這個樣子
唉呀不是我自己造成的嗎(攤)

剛剛再去點解散
發現居然還要再寫一次解散信
我就不知道奇摩到底是要怎樣了
我現在只希望我的心血就此消失
與其被蹧蹋還不如自己結束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