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死都不吃巧克力了
它讓我剛好的感冒再發Orz
(仁王生日感冒,聖誕節又感冒,這算運氣好嗎= =)昨日跟巧克力很有緣
也吃了不少
因為大家買的都是巧克力
薰香給的兩顆滋露
靖芳給的巧克力夾心棉花糖
阿彭給的兩個冬之戀日本巧克力
晚上就發覺喉嚨不對勁
是個不舒服有點痛
但是吃喉糖只會更嚴重
所以我只能睡我的覺不鳥它

今天早上醒了感覺就很差
無視鬧鐘這樣
感謝笨太打來叫我起床
雖然八點多就醒
不過由於喉嚨痛所以整個很難受
然後覺得家裡跟平常一樣冷
沒有回溫的感覺
總之我摸到快十點才出門

快十一點在捷運站遇到弦川
就順道一起去
到那邊的時候馬上就遇到笨太
然後又是巧克力當聖誕禮物冏rz
還有絳玥樣給的芋頭蛋糕
今天是我的災難日是吧(哭)

我跟弦川沒有入場
因為從門外看裡面攤位感覺很空"
而且很多人都在外面玩外面拍照這樣
等到冰帝公演開始才都進去場內
拍了算很多張
都是私心的coser ^^"

不知道是幾點
終於等到羽夜他們XD
也終於有合照^^"
拍完就回去裡面那個沙發坐著
穿上外套開始打盹(可能是感冒所以覺得冷")
笨太他們在旁邊熱血冰帝舞台劇跟NANA(品川 薰)的本
弦川稍後出去閒晃
我打盹大概有半小時多吧
熟睡時間不到十分鐘
感謝弦川請我吃午餐(御飯團)還有一杯怪味+鈣牛奶
還有我真的不是客氣
因為那個牛奶很像我以前吃的某顆感冒藥Orz

最後
很意外會遇到sara
又一個超久不見的朋友
他cos的觀月很棒XD
(也意外嵐心有出現)

謝謝羽馨樣的聖誕卡^^



不要老是問我他怎麼沒來啦
害別人也跟著問
臭紫煙ˋ_ˊ


活動感想
是個空虛
不是預期的那樣
整個就是去睡覺"
要不是羽夜跟弦川有來
我可能覺得今天是來心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