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晚藥師幫推伏火的團
他們似乎是朋友,人滿好的
SO今天讓我開密教來過大雷阿美


組成:51、54(好久沒遇到這麼會撞的)、神通(很大膽)、密教、演舞、古神、鎧鍛

E宮真難跑,我左邊第一個圈就卡到樹枝迷路
今晚E宮照樣很多團,胖福、師兄、芹菜他們也來打


─ ─ ─


我真的是太久沒開密教推王了
打大雷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超緊張心臟狂跳手狂抖
聽說武藝也是這樣XD
(本團只有藥師過大雷)
我忘記要破界這檔事
也忘記要幫看大家的血
一緊張什麼真的都忘記
(從以前玩奇蹟以來就這樣)
然後迴向真的要少用..三千七的氣有夠少
整場我只孔雀一次
其餘都在加持結界跟極樂藥
兩次迴向差點死人XD


緊張到一張圖都沒拍的狀況
其實我還忘了我怎麼過的


─ ─ ─


打阿美的時候開場滿不穩
還被魔祝到
由於阿美吃氣實在太嚴重
SO穩場之後神放的奧義讓大家氣滿
後來三快死要打一了
我已經破好一的界,想說她會不會再結
結果在等的時候....一巴掌秒旗了XD
整個很錯愕...我應該要丟極樂給藥的ㄏㄏ
藥師還說他仇恨滿白的囧
於是,出去再重打
等傷期間順便密芹菜的戰況
聽說他們那邊一開始很不順


第二場開打
我就整個結界>極樂>生C>極樂>破界>極樂>智拳>極樂>破界>極樂

有幾次我都用全補準備來幫補
因為還真的一直尻藥...
(我跟神還有54都死過一次)

很難麻到那美的演舞


樣貌特殊的武藝



SO在氧氣短缺的情況下...密教終於過阿美了ˊˇˋ

真是還好上次我藥師先來打,偷看歐爺的打法
不然我可能會笨笨地顧孔雀吧
(這場我也只丟過一次,給藥師有空放金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