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生日快樂
也祝我在今天得到感冒


因為感冒關係
到半路才一直想起我忘了帶很多東西
也忘了要拿掉身上佩帶的東西"
也忘了今天世貿資訊展
人是個多
想說到捷運來換假毛
結果爆滿不好意思托人時間
之後是到新光換這樣

可能是感冒關係吧
其實沒有覺得很冷
心跳跳很快(兩天半夜被熱醒)
進去室內就是流汗"
晚上才覺得冷

今天的外拍
總覺得我有攻到(樂)
其實是我很被動"
然後某耀眼鏡掛掉所以受掉了XD"
還有我愛上圍巾了ˇ
其實習慣了就不覺得不舒服、不覺得癢
(圍巾都被我帶去學校暖腳或睡覺用的)
玩的很開心這樣(?)


好吧其實我精神不濟
有些細節不太記得
所以就寫到這(速奔逃)
(反正我們知道就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