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並沒有想要去的
昨天美術社採買回來才想說要去
也只有一個人知道我會去這樣大家遇到我都說差不多的話
"ㄟ?你今天怎麼沒CO?"、
"你都沒說你會來,不然我就叫你COS"...之類的話
其實我只是去補充精神糧食(?)的
拍了耀幾張後就想閃人了
才來半小時就想回家

進場的時候時候遇到櫻珞
空虛寂寞覺得冷二人組"
托他的福我敗了edge樣的忍跡塚資料夾跟
夏藤薰的忍跡本
然後慫恿他買了我學姊攤位上的東西(是在貴什麼)

幫神戒他們拍樓梯照的時候巧遇藤原
是說很高興還請他不要走ˇ
把櫻珞丟在一邊(毆打)跟月聊了很多很多ˇ
他離開不久我就看到月學姊的28cos
是Anime版,很喜歡nori樣跟13樣的cos(花)
是說我像個瘋子像個花痴,一直扯人去看去拍(打)
他們玩的好HAPPY、好恩愛(一直在注意)
不久也看到羽夜樣他們的立海團
星的仁王好美呀XDDD
其實整天下來我都在注意他們(大家都愛柳聲光束呀)

感謝笨太送我網王Part.5祭的柳生仁王相卡
超高興的(慶幸他多一張)


關於之後的空虛落寞就不寫了
反正過去了沒事了
感謝耀的開導(?)
感謝月的來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