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走向公車站牌的時候
我就忘記今天我到底在幹麻了XD||||||今天是提早出門所以09:40就到
正要出站就看到櫻珞的丸井
發現我們兩個滿像的
是說三秒健忘症XD"(爆)
還有我們兩個今天是手抖星人ˇ
(右手很痛XD)
10點快半才到售票口集合
因為在捷運站戴假毛然後又白痴了一下

那個部長果然就是他呀...
猜的沒錯...機率是98%勒
因為年代久遠所以不太記得他以前怎麼樣
她要走之前跟我相認這樣
覺得她跟以前不一樣了...吧
(開始覺得他人很好)

今天的天氣很妙
一下烏雲密佈一下出太陽然後出太陽下雨這樣
所以我有幾張曝光很...誇張
是說都人間蒸發啦(ごめんなさい~~~囧)

很高興遇到霜夜北鼻跟藤原 月
那個EXTRA超可愛的啦(你真的是手塚嗎XDDD)
我們還一起討論網球這樣
(沒時間看十五少年漂流記很可惜>"<)

月樣很HIGH很害羞很緊張很可愛ˇ
感謝泥的卡片跟AFTER BLUE後編
(12月務必讓我坐檯呀XDDDD)
P.S.我的手不是嬰兒手啦(哭奔)

其實今天沒什麼拍網王跟團的(柳生除外)
拍了很多朋友跟很棒的COS這樣
那個REBORN團超棒!!每一個都好像XDDD(轉圈)
還有黑翼他們的聖鬥士團還是一樣好棒好讚ˇ
終於拍到他們的黃金聖衣版了好高興XD

不知道為什麼
黎紗(很高的龍馬)他們那團的海堂超級無敵HIGH
一直穿著喵KYO的TORO布偶裝在跑@@"
你不熱嗎孩子(抖)


今天一直被假髮或是異物用到眼睛(風都從地上往上吹= =)
謝謝關心^^"(上次活動才被戳到一次這次是怎樣||||)
好吧我不知道還要寫啥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很瘋很爆笑這樣ˇ結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