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雨下的很大
9點半就起床準備
晃一下天空
吃個東西開始整理
十點半出門找摺疊鏡
(昨晚被我用壞)
屈臣世跟康是美都沒賣
幸好附近的琳瑯滿目有開
買了個透明黑色摺疊鏡跟黑色大袋子12點半準時到了中山站
本來以為會遲到
因為我還跟同學借連帽外套
順利跟霜夜會合
是說Extra走錯方向^^"

中山捷運站有很多攝影照片
各國的跟台灣的都有
換完裝就出站
沒想到古典玫瑰園一出站就看到
(從沒來過中山站跟那邊的地域)

古典玫瑰園散發著濃烈的玫瑰香
不過久了就習慣了(我會過敏)
那家的店員真的訓練有素
不只看到我面不改色而且超親切
(如果人類都是那個樣的話就世界太平了)

我點了肉醬義大利麵+愛爾蘭奶油茶(本想喝玫瑰拿鐵)
霜夜跟Extra點了下午茶套餐
是說
那個義大利麵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是我吃過中最好吃的!雖然量有些多
不過我有吃乾淨ˇ那個甜點玫瑰果凍也是無敵讚
味道很淡,奶油上還有些花瓣碎屑ˇˇˇ
我的奶油茶是最後才上的
是說那個奶味好怪(有巧克力味)
應該說是很熟悉不過卻想不起來在哪喝過

霜夜點的玫瑰餅乾很好吃
不過一片是極限(不太習慣甜食餅乾類)
Extra的茶味道很香ˇ
他們的焗飯是用杯子裝的,好小巧可愛好像很好吃

聊了很多事
有關學校學業
還有我們三個都是土象星座ˇ
Extra很像小孩子
很容易就跟他混的很熟(?)
他很可愛很有趣(讓人一下子放鬆戒心這樣?)
結果拍照幾乎都在鬧跟互相捉弄
(霜夜相機裡的照片我好像都在惡搞裝小孩)


P.S.耀不能來真的好可惜>"< 那裡是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只是稍嫌狹窄(想幹麻= =")


四點多移駕到建成國中
天空持續下著綿綿細雨
裡面非常灰暗
不過我愛鐘樓跟操場還有那個八年二班XD
看到國中的建築就想到我們學校那棟有多封閉
(我喜歡靠著陽台看天空而不是看牆壁)
由於雨下的頗大,光線又極度差
所以只拍了幾個地方然後又移架到101去

市政府真的是風大雨大然後又冷
大家都半身濕
Extra因為冷所以就開始叫
然後我後悔沒用背包
左手提很重的袋子
感謝霜夜替我撐傘
進到101我就根本不想動了
(那天剛好有孫燕姿的什麼節目)
後來拍個幾張馬上就去換
(立夏的耳朵掉進馬桶啦Q"Q)

吃完很日本的晚餐
發生一些趣事
(大家都耳包了XDDD)
開始逛一些店
想買某幾件衣服(只是買了下週我就不用吃飯了)
為什麼你們拿那些香料塊一定要給我聞呀?@@"
鼻子五味雜陳"
我喜歡海洋之星跟那個薰衣草(聞了想睡)
那個大地什麼的想不起來在哪聞過(某個糖)
是說101真的是增廣見聞的好去處
看到不少很愛的設計

由於我媽的鎖命連環摳
所以不得已只好早早離開
其實也不早了
到家快9點
搞的我心情惡劣
同一句話是要我講幾次
所以我不喜歡晚上出門更討厭來自家裡的電話
雖然我沒有紀錄我媽的電話
但是光看號碼就心生厭惡就知道是誰
每次聽完就有想對手機使出雪崩式落下DDT的衝動
整天的好心情就這樣全丟到後山去
滿腦子OOXX,滿臉欠債一千萬

今天完的很開心
也覺得空虛寂寞然後冷(指天氣)
感謝霜夜跟Extra還有米蟲的冬季外套
(整天又濕又熱又冷,沒辦法,誰叫我醒目(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