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今天到底是在幹麻阿
大家看完冰堂涼二傑作集2果然是爆笑不已
整天都在忍足的超萌這樣(看過第一集的人就知道那是啥)是說我今天完全是冰堂版OTAKU忍足
一開始就沒有形象
抓到機會就開始狂拍跡部
其實我今天是來偷拍的ˇ(自然表情萬歲)
不過用P模式不好偷拍
因為那個曝光稍微久了點
只要人移動就變成超能力照片(再爆)

今天講到好多鬼東西幾度笑到快噴淚這樣
(小貓你果然是開心果,還跟我玩相聲)
大家最爆的還是那個冰堂本
因為霜夜真的怕蟲XD(超萌動作再現)
(是說淡大真的很多死蟲死青蛙(而且是乾屍))
看到一些東西馬上就會想到冰堂本(深深植入民心)

大家不只萌冰堂本,自己CP也吵了很多
我跟小貓萌82,雙葉冰淇淋(被打)跟小美萌28這樣
還有忍跡配對之類

其他的我用照片寫日記說明吧ˇ

P.S.被知道我很多地方怕癢
小貓你好樣ˇ
還有早知道應該要拍忍足超萌照
(其實冰堂本是十足的外拍劇本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