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朋友都說我的仁王很像
個性像、行為也像
但是今天....Orz柳生一換裝好我就抖在那、羞在那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什麼鬼
我連他的臉都不太敢正視(媽呀你羞什麼啦)
在那之後我就一直是自閉不講話超害羞這樣(一直玩頭髮玩相機)

是說今天的仁王真的是超失敗超反常這樣
(指我的行為舉止還有表情(再跪))
說是去幸村娘娘家試裝
結果我們到最後根本是來睡覺的(輪流睡)
因為有兩隻都半夜兩點才睡
碰到床就倒這樣

下午大概四點多去小麥吃東西(跟娘娘A到一張柳生的卡片XD*)
沒想到那時候才開始下雨還是雷雨(閃電好雷聲好ˇ)
聊到快6點才走(雨還是下很猛)
回家發現自己拍了42張@"@(意外)
其實大部分都是偷拍(怨),因為某隻睡死這樣ˋ_ˊ

呃...今天算玩的很開心嗎?
應該算是聊的很HIGH吧...

(小雅你要不要岳人?ˇ)


還有今天是8月20日XD

天空怎麼怪怪的?時間很怪
我明明就是九點多寫這篇
明明就九點多回覆留言還變五點= ="
(是說我發現我拍了好多姦情照...我不敢放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