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又在低血壓
頭好暈
胃好不舒服
好想吐
腳還在痛
但是我還是去了Orz
要出團不能不去
自認今天出的很差(腳痛浮在臉上)(有風的一天)
今天的排隊入場人潮實在是有夠長...
12點半多正要去排隊就被草坪邊的阿籬給發現(誰叫我盯著她被她發現/
那群人大叫殺生丸= =||||)
後來只好乖乖過去意思一下(只有5分鐘吧?因為朋友排隊到入口了)
進會場去寄物處,一個老友(牙)剛好打來,可惜今日還是沒見到^^"
有見到一個昨日叫我殺姐姐的女生,昨天的犬夜叉團今天也有出的樣子
可是完全沒見到,因為我放完東西就到草坪那跟犬夜叉團了

他們的團員人還滿多的(鋼牙好像是團長的樣子)
有蛇骨、奈洛、鋼牙、彌勒、神樂、犬夜叉、小玲、菖蒲、阿籬跟桔梗等
話說那隻彌勒好美~XD眼睛也好美~她錫杖還有做出來呢

之後就一直跟他們晃,瘋狂拍團照,大概3點前走到攤販那邊休息買水
那時候腳已經痛到快受不了了~"~後來的拍照都是一副疲累樣
此時還出現猿頭版奈洛,全身披白毛,裡面還穿黑色和服
真是....(一直不敢靠近他,因為有熱氣XD|||||)
進場的時候剛好田中理惠(拉克絲聲優)在唱歌,會場擠到不行= =+

今天也遇到一些老友,很多都是活動快結束或是更衣的時候遇到^^"
沒想到有人(家族友)認的出我素顏的樣子,大驚^^"
行李整理完畢出來看到今天跟的犬夜叉團
聽說後來的兩隻珊瑚是在我去更衣的時候才到= ="
發現了好棒好美形的殺生丸(毛夠蓬、肩甲也做的一樣XD)萌死
他穿的細高跟後底鞋...讓我看了覺得好痛(因為我的腳"很"痛)

今後殺生丸COS出一天就好了...
我的腳走一天就不行了(高跟鞋)
今天的團被邀請去8/13漫博COS比賽
我只能說不一定...因為一定會上電視(再會)


P.S.1.結果還是沒遇到本來約好要出的犬夜叉團
那位犬大沒打電話給我呀||||||Orz
2.腳痛到想說髒話...真的"很"痛...
3.感謝阿了幫我拍照
4.今天還是沒有拍其他東西Q_Q,8月一定要滿足我的拍照瘋
5.好像只有蛇骨跟神樂跟我有聊(因為我腳痛所以一直都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