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好痛人好多空氣好悶遇到四五個以前的友人(開心)

今天去是為了去領兩位大大的書跟交預購的摳摳
跑這三個攤位真的是千辛萬苦(不過拿到本真的很happyXD,
馬上出去外面腐,下雨的角落某殺邊看忍跡本邊露出詭異的笑)
到了三點人還是多,肩甲一直被撞到(還好沒掉..)

從外面晃進來就發現一個犬夜叉團和另一個...殺生丸(男)(不想談他)
被一群叫我殺姐姐的犬夜叉團抓去跟團(這些人說我跟祐司感覺很像)
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只要一停下腳步,就會有人要求拍照

這場活動沒拍到什麼東西
因為不習慣右手的假指甲,所以不便拿相機
今天就只拍了忍足跟岳人
因為忍足真的太帥了,所以馬上請朋友從我背包挖相機出來猛拍XD
算是一點小小的滿足吧

走了一整天,腳痛到不行...尤其是左腳
很久沒穿高跟鞋了,今天還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絆到褲子@@")

這次活動特別感謝昴幫我拿行李,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