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也真的太久沒見到+2跟小冬了

本來準備萬全享兩點半閃,結果最後還是翹課了(抹臉

 

今天很難得早出門,還優閒在青春譜附近吃了早餐

準時進場時小冬已坐在裡面點歌

 

這天大概是電視距離有點遠,我有些唱得很失敗XDD

淚光閃閃我唱的真害羞阿..(不過也很不熟練)

接下來來的兩位是冬的朋友的樣

再晚些就是+2跟阿柴到場

阿柴一開始就點上班族之歌,超煩的XDD

(+2馬上說起上班族苦悶事www)

 

在我跟雨下唱到モノクロ∞ブルースカイ後小冬突然說原來我是萌音

+2:她是阿,只是她肯定不會承認

瞬間我有種被CUE的FU,有沒有那麼了解我啦XDD

所以我後面惡搞性的點了MF的蘿蔔愛你耶、我的他是飛行員

 

有幾首跟唱的我有點在胡搞

就是我趴在桌上唱歌(麥克風架在桌上

所以喉嚨有點......於是後面的高音歌我都死了

音是上的去但是聲音出不來..(抹臉

 

愉快、痛快,怪物君每次動畫都不一樣耶

不過還是第一次唱時的動畫好笑,那次笑的我唱不下去

這天很收斂,嵐的歌沒唱很多,雖然小大的SOLO我幾乎唱完XDD

話說回來,BELIVE這首,我完全沒練過的

中間好幾段都是唱很快的我竟然不會噛む

這是有天想說練歌但是找不到這歌詞才發現的...

不過我也滿喜歡這首歌的,RAP的歌詞很貼切

 

─ ─ ─

四點半準時離開

一行人陪+2去新光某館拿東西

然後他去的那家店的衣服..........真是超帥氣超好看阿..

現在又週年慶害我差點忍不住BUT我今天只帶了唱歌錢阿

今年似乎格子很流行...我要找的格子衫應該要趁週年慶買...

最後我跟+2離開,其他人去玉丼吃晚餐(拍謝我生魚片苦手...

+2晚上還有高中社團全員到齊聚餐,趕場真是辛苦了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譜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