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看電影,倒數15分不曉得哪邊可買票
買了票結果是個限制入場大人龍..(前兩場是慕光之城跟少年PI)
然後有人穿著新撰組服裝來XDD
入場後深覺自己買了超讚的位置..(中間靠走道但後面沒座位往後轉就是出口)
然後不忍說畫面解析度太高我眼睛有點*.*

佐藤健ww武井咲www(才看了末子秘嵐)蒼井優www(尖叫
我想我應該會收藏這片..(艸
揮刀跟行動畫面整個太快我無法好好欣賞(喜歡俐落殺陣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有氣勢(不忍說那些血濺的超美)
齋藤絕招出現根本不到一秒我哭哭,雖然也夠我心跳加速了(欸

看下來還真想問他武打畫面是怎拍的
速度真的太快了...超強,看的我呼吸急促
劍心被擊到後快速起身還有閃刀的反射神經超喜歡
從這些就能看出真的是身經百戰的戰士

其實真的太久沒看動or漫
動作跟姿勢部分有沒有忠於原味也不是很有印象XD
(就只記得齋藤嗎XD)

大概是演員選的好,看到武田觀柳,漫畫的印像就浮現了
不過這演員還是會讓我想到龍馬傳XDD

斬左的打鬥戲看的有點驚險
是不會打到路人嗎XDD
後面跟傳教士的對戰也很可愛
整個廳的人都在笑

最後...你們兩個乾脆CHU了啦~(揍

arrow
arrow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