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跟一個人很熟
但跟他的閃光不熟的時候
然後又有另外一位令我緊張的人在的時候
(其實整隊都是認識的= =")


我就會像在七俠頻裡鬧人一樣的亂開玩笑
口亨,誰叫你們都回織田國頻開會ˋˊ
不然就是臭肥龍去上覽了ˋˊ
不過下次還是別跟你們閃光出團了
我會忍不住想要亂哈哈..還有偶怕她XD"

真的是開藥師才會那麼愛惡作劇ㄆ
意地惡0.0


─ ─ ─


音:沒想到他一下子就捕獲了我們兩個
我:我才沒有被捕獲...



對了..你問的那個問題
我的確只練這兩支
不過有一個代管小豆苗(強行用)帳號
跟上週扣點結束的39美神主..
(就是被我開來自己跟自己約會的那隻(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