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麼日子..九點半早餐店那麼多人
只好餓著肚子去青春譜附近找早餐店(超難找欸)
在這之前先去領錢..
後來才發現中山郵局對面有一風堂欸..(其實我不想吃啦)

回到正題..今天唱歌成員有
+2、小冬、正太、卉姐、柴姐(?)、餅子
整整六小時的打折攤(????)
正太居然昨天早上還在發高燒阿,真是夭壽
多保重自己啦= =a

一開始真的覺得好累有點懶的唱
然後又一首歌都沒練XDD
有幾首真的都...ry
直到中間才開始狀態回穩些...
感覺喉嚨狀況沒完全好
高低音轉換跟咳嗽狀態時相比好控制的多..
滿多歌昨天有唱過我就沒點
不過沒唱到的當然要點一下了XDD
水樹的歌果然是要必點的www
(又有餅子大神在?)

說來那個芋頭蛋糕是真的超好吃,料好實在又綿密
但是一唱歌就開始猛烈想打嗝XDD
然後我又買可可喝..整個好飽阿ww

鬼燈第6集真是好好笑XDD好想給你們看89話貓好好..
今天說到喇牙的話題..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用力最激動的講話了ww
(我有嚇到人嗎XDD)
最後用金爆的"娘娘的"中國語版結束這天的歌唱之旅(欸)。

─ ─ ─

五點結束,一行人移動去凱薩飯店樓下吃晚餐(餅子有事先走)
我整個沒記店名也沒拿名片(死目
反正是義大利麵餐廳,門口進去就有個白色大鳥籠可在那邊等位
店門口鳥籠  
店內待位區  
店內的水是檸檬片+小番茄的,喝起來比較沒強烈的檸檬味吧
我點了青醬蛤蠣麵,2人點青醬雞胸麵?,+2好像是青醬鴨胸燉飯,
正太點培根蛋奶油醬麵(生蛋黃百在上面很不忍弄XDD)
蛋黃奶油培根義麵?  
柴姐點啥了我忘了(吃太快了他)
青醬的口味是有點鹹的,燉飯是奶味十足..不過都很好吃的
炸物盤的薯條跟雞塊..真是要死人的好吃阿阿阿阿阿阿,雞塊嗎幾多汁(噴)
全員是只有沒+$點飲料那些,因為我感覺我胃有點XDDD
(又想到飲料要是很甜我一定死在那了)

─ ─ ─

其實不記得幾點到家..在車上整個只想睡在那邊不下車..
在自家附近7-11掃描恥圖,沒想到我那本快A3大小阿..
我超努力不讓店員碰我的本www(真的恥圖)
A3掃描$15..(抹臉)

回到家整個想睡..累爆XDD
結果我後來還是泡阿華田來喝XDD
(聽說是今晚+2跟柴姐的複餐飲料)

─ ─ ─

說來我本來要在假日畫鬼白R的
結果太充實了這兩天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譜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