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上個感冒那麼慢好的主因是鼻竇炎沒錯
但應該是..我擤太過了SO鼻竇炎發的很嚴重
因為不擤到能呼吸的程度真的很難受阿..
(我就那次才開始有全程戴口罩XD)
忘記是看什麼還是聽誰說的..
鼻塞太嚴重或是鼻涕擤太過都會引發鼻竇炎

其實我每次感冒大概第二或第三天後鼻涕一定是黃的
但我某友說他都不會這樣
怪了..我從小到大感冒都這樣子欸..
總之因為感冒關係三伏貼第二次不能貼了XDD(這樣就超過七天了)
年前應該貼不完ㄅ
希望鼻竇炎不要太嚴重..這樣後面會咳死..
(現在看到棉絮或是毛布類的都會很緊張)
而且週日要開課了..不想邊跳邊噴水(?

這時候會開始想..戴口罩在某些場合究竟是有禮貌還是沒禮貌..
跟同事或老闆講話都不拿下來,看不到臉ww

不過不忍說..戴口罩的這一個月阿
皮膚變得很好.................
不只是那個洗面幕斯的關係吧
臉整天很保濕有彈性XDDDDDDDDD
(因為都用我的呼吸在做SPA(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邪 感冒 鼻竇炎
    全站熱搜

    神威瞳夜/藍鳶/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